close
 那一天和同事吃火鍋,小宅也有出場....

簡單的介紹一下每天都睡眼惺忪的小宅...

小宅通常只有在兩個地點出沒,一個是半夜的籃球場,去和老杯杯研究股票(偶爾上場打一場球,然後一直哭么的喊好累~好累~)

另外一個是待在他自己的房子裡,全身只穿著一條白內褲,坐在電腦前面,看線上小說和研究股票。


據我的觀察,只有在他碰觸滑鼠時,那種滿足的握感才會讓他有精神....


當吃完火鍋時,大家正在東扯西扯時,我突然丿見小宅的眼皮垂了下來,為了安慰他空虛的心靈,我馬上拉他的手去握住一個杯杯,然後在桌面上直畫圈圈(模擬滑鼠的動作),真好用,小宅果然張開眼睛,但....我的後腦勺也挨了一掌...ing,居然被小宅偷襲...orz...


杯杯的功效果然沒有比真實的滑鼠持久。


當小宅再度要神遊時,坐在小宅對面的豬血糕,反應很快的去拉小宅的手要去握杯杯...


看!後腦勺又被偷襲了一次...又不是我拉你的~


小宅:是你教壞米雪的....

OS....宅字輩的果然不敢對美眉動手,只會欺負型男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