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護士:未婚嗎?

Me:點頭。

護士:有沒有宗教信仰。

Me:搖頭。

護士:抽煙嗎?

Me:搖頭。

護士:喝酒嗎?

Me:搖頭。

..............乖乖隆冬!問得可真是仔細!是想幫我介紹女朋友是吧,果然!靠臉吃飯的我就是這麼吃香。突然我撇見護士手上的單子,我懂了!原來她是在幫我填寫住院的資料。一切都是想太多了。

 

正在研究怎麼讓小白接上無線網路,小護士就進來幫我打點滴,左手就伸出去讓她儘量搞,反正只要上過軍醫院的都知道打點滴沒什麼,只要在適當的時機深呼吸針就札進去了,然後過一段時間膀胱就會有快爆炸的FU,記得那一年我在花崗石醫院一個晚上就打了五瓶點滴,所以現在沒在怕的,說完了這麼一大段,再加上放棄小白上網的念頭,因為恩主公醫院無線網路有鎖住。我撇眼看一下左手和努力ing的小護士,她終於把針給札進血管,正要替小護士鼓鼓掌時,並且為了表示我的禮貌和行注目禮(其實是想好好端詳小護士的容貌)我突然發現小護士皺起眉頭,嘟起小嘴,她的左手又再度扣住我的左手,而她的右手又動起針頭,而我的右手閤上小白,放大眼睛監視小護士的行動。哎娘喂!小護士又把針頭從血管拔出來,害我突然空虛了一下,小護士向我解釋這一針失敗了,並一直說對不起,面對這麼可愛的小護士我只能點點頭說:喔!(心中暗道:醜一)但我感覺到我的眼睛張得很大很大,嘴巴也張得好大好大.......

 看來花崗石醫院的經驗並不適用在這一家醫院,我必須好調整一下心態才行。小護思考了幾秒鐘,猛然地抓起我左手臂,並輕輕拍打著手肘部位,看來小護士又看中別的目標,而我完全放棄小白開始放大眼睛監視小護士的一舉一動,因為小護士的動作很卡通,這邊打打那邊敲敲,突然感覺一道殺氣射向我的左腳踝,原來手臂的血管死死地潛下去,所以小護士又想動我腳踝的主意,看了我一下,我搖頭說:不好吧!不過小護士還是咚、咚、咚跳腳邊,又開始用小手敲敲打打想把血管逼出來,不過在我哀怨的眼神企求下小護士還是移回手臂,我告訴小護士有三次機會,現在是醜一,加油吧!小護士歪著頭想了一下,又咚、咚、咚跳到手背的地方,鼓起勇氣一札,呼!終於成功了,花了半小時,然後小護士就咚、咚、咚跳出病房去分藥了,我猜小護士應該是屬兔的。

 

DSC00290DSC00291DSC0029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