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請問電火球: "你頭上有沒有頭髮??"
電火球:"我當然沒有頭髮啦?"
"你說沒有,依我的理解就是從來沒有!"
拿出一張電火球小時候的照片
質問:"這張是不是你,你明明就有頭髮呀"
電火球:我的頭髮20年前就失效了 
"有頭髮不是罪惡,但是,我很不欣賞你這樣反覆態度!!
請說明是依哪條法律放棄長頭髮的!
還有你頭髮掉光的地點以及頭髮掉光的時間 .不能有遺漏!!
限你兩天後說出實情,不然我就把手上的證據全部公布!!"
 
冥視新聞:頭髮要經過史雲遜 落健 柔配三種療程無效後才可宣稱光頭
三粒新聞:舊的頭髮沒有註明有效期限。
幕僚A:這樣是說謊,沒有誠信。
幕僚B:誠信有問題~退選!!

幕僚C:還敢狡辯你現在沒有頭髮 再長就有啦 史雲遜說你沒完全放棄!
 
所謂綠卡風暴事實上就是玩話術而已,相信各位都了解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