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歷經昨夜的縱容後,回到家再東摸西摸,看完BTP在哈薩克的遊記,發覺天已全黑(其實早就天黑了),時間已經快兩點了,這實在是很不妙的事,因為要陪白豬晨騎,六點就要起床了.........寫到這才想起來,感冒好像消失了,所以...老天已經原諒我的蠢事,而....A小姐應該.....(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)我了吧!用填空來該大家來填吧!免得又被圈圈叉叉。

  晨騎出發前覺得前後車輪都怪怪的,一直去磨到剎車片,騎乘時一直低頭看後輪,覺得歪歪扭扭,玉米姐也說我的後輪怪怪的,所以就取消加碼的行程,先回車行修車。經過老板的診斷,發現有一隻輪幅已經斷裂,不過老板沒有料件,拿了相似的裝上去,目前看來還OK,只是老板說,騎這台上武嶺很硬喔!....其實我也知道,但...另一台ATX 860只有21速,應該差不多硬,只是TCR比較輕,應該...上得了武嶺,其實我最擔心的是.....千萬不要給我下雪或什麼鬼寒流來臨。

  修車後趕回公司換騎小白去拿白豬的愛心,是他從他女王家A來的柚子,裡面還有一盒小餅干,說是試吃的,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好像一顆炸彈.....噓!我什麼事都不知道.....不要問我。九點半時同事開著小麻吉來接我,因為我要搭便車回南投,而同事去到台中找朋友,居然是天堂的朋友.......。
 
第十二顆....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