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  期】:01月19日
【菜  色】:白帶魚、瓜仔肉(重1)、花枝芹菜、滷海帶、大刺瓜湯
【評鑑等級】:★★★☆☆☆☆☆☆☆
【主  廚】:鄭媽
【用餐人數】: 81名
【用餐時間】:10分鐘
【健康程度】:略
 
小時候最愛吃的魚是白帶魚,因為肉質覺得很鮮美,但媽總是將它弄的很鹹,聽她說過是為了去掉腥味,現在不愛吃白帶魚了,因為很鹹,味道也很腥,但為了下飯,還是要吃掉它,就像是在戰區,你不殺人也會被人殺,況且這是很有可能的事,它會鹹死你....
 
肥肉一直在我的生活中充斥的,我討厭它,就像討厭身上的游泳圈一樣,配上瓜仔肉後,倒與魯味飯十分相似,但白白、肥肥的帶給我的感覺是十分恐怖的,加上很鹹..還是可能會要了我的命。
 
肉是由蛋白質組成,不管豬內、牛肉、魚肉都是一樣,加熱了.除了變熟,還可能變硬,而今天的花枝,大概有八十歲,因為硬的咬不動,但為了填飽肚子,同事們再怎麼不喜歡吃都會進入我的胃中,至於和它交涉和打交道的事,由胃液來解決,前幾天吃太飽,在睡夢中可能因為壓到肚子,吐了一些,原來胃液真的很強,食道有點灼熱感,為了不浪費食物和懶得起床,只好學學牛的精神...喉嚨也就痛了一天。
 
 
海帶好硬...他總那麼堅持..我想..我也應該繼續堅持下去,誓守著我的愛情...Qoo真好喝...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