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日  期】:01月10日
【菜  色】:乾筍絲肥肉滷、蕃茄蛋、雙柳葉香魚、苦苦菜、絲爪&紅蘿蔔湯
【評鑑等級】:★★★☆☆☆☆☆☆☆
【主  廚】:鄭媽
【用餐人數】: 86名
【用餐時間】:xx分鐘
【健康程度】:略
 
前天餵了韓國人吃荀絲,就是滷腿庫旁邊那個荀絲,結果那兩個韓國人摀著嘴趕快跑去廁所吐掉,他們的表情好像吃到很噁心的東西一樣,原來韓國人不儘不喜歡吃香菜,連筍乾的味道也受不了,看到他們急忙忙的跑去,我笑得很開心,所以今天看到筍乾,我一樣很快樂。
 
今天的菜色實在沒什麼好說的,因為都不是我喜歡吃的,所以我又跑去拿了海苔來配飯,呼!今天吃的都冷冷的........,不過吃了四天的好料!是該吃點粗茶淡飯來減肥了!
 
手上有兩張台北華納威秀的電影票,誰要陪我去看電影丫!QOO,一起去好嗎?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