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日  期】:01月04日
【菜  色】:豆輪肥肉、超級鹹魚、花枝炒青椒、豆芽菜、大蛤蜊湯
【評鑑等級】:★★★☆☆☆☆☆☆☆
【主  廚】:鄭媽
【用餐人數】: 86名
【用餐時間】: 4分鐘
【健康程度】:略
 
今天我以飛快的速度解決餐盤,而菜色和我解決它的速度成反比,所以"四分鐘"所代表的意義是....我不滿意,尤其是看到那個豆輪肥肉,真的差點暈倒,看到肥肉,我會想吐...不然你想想當看到你的伙伴被擺在餐盤上你還會有食慾嗎?哈!忘了我不是屬豬的,所以我還是能以四分鐘解決它們?
 
吃完上樓時,居然聽到秋嬸以慢慢的速度往樓上走,還說:今天的菜色很好,我咧當場我臉都綠了,首先肥肉豆輪我就不講了,再來是我最怕遇到的魚類,而且是超級鹹魚,所以今天就不用很小心的吃了,因為我以最美麗的拋物線角度把它送進了餿水桶,而花枝我一口都沒動,因為花枝也是魚,只是沒有骨頭而已,好在還有我喜歡吃的豆菜,不然今天可能連一顆星都沒有,因為分數都被肥肉扣光了,再來是有殼的魚(蛤蜊湯),所以...只喝湯。
 
唉!今天只能用敘述的手法寫下午餐日記,沒什麼詩意,大概是第四天沒看到QOO了,實在是太想念了,所以沒法對字句琢磨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