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日  期】:12月29日
【菜  色】:兩尾透抽、醬油豆腐、咖哩肥肉、茼蒿、金針排骨湯
【評鑑等級】:★★★★☆☆☆☆☆☆
【主  廚】:鄭媽
【用餐人數】:77名
【健康程度】:略
石頭說:這兩尾透抽好像夫妻喔!我也這麼覺得一大一小,真的很像。該用什麼心情吃掉他們呢?隨便啦!消化完也只剩下味道,說真的我實在沒勇氣看他們被沖掉前是長怎樣。
 
豆腐配上豆油,清爽的感覺,好想再來一塊,可是就找不到拉環還是什麼刮刮卡可以兌獎。所以又出現了一陣短暫的感傷。(最近多愁善感多了!難道是因為今天又忘了帶QOO(酷兒) <-今天一定要去買到).
 
雞肉怎麼都變成肥肉了,難道禽流感的威力那麼大,偶還是習慣咖哩雞肉,討厭豬的肥肉。不過咖哩的拌飯的味道還算可以,更正他的名稱好了,~水咖哩肥肉~因為好稀喔!...不要想到別的地方,今天我不想噁心。
 
茼蒿,怎麼看都像他的俗名~打某菜~,像被打得很慘的老婆,攤在餐盤上,稀爛到連我都認不出他是茼蒿。....
 
不過今天的菜色還能接受,不用”很小心的吃”,只是份量有點少。所以我三分鐘內就解決了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