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字,我喜歡使用它來表達我的心情,雖然我很難大喇喇的寫出我現在喜歡誰,或者單戀過某枝花,但我確信能夠用文字記錄我的生活。

說真的,很久沒遇到能引燃我激情火種的那個人,雖然內心仍渴望著,戀愛應該也是生活的一部份,不是嗎?雖然我暫時失去愛情的能力(OS..是指心靈的感情與柔沛無關,請勿胡亂聯想…),我相信因為我做過的一些蠢事,讓原本應該來臨的,被推延了,也因為我的有所堅持,將身邊一切摧毀,總之大概都算進春天裡兩條蟲的帳上了。

 

我同學是個宅女,SOHO族,有點胖,沒有男朋友要幫你介紹嗎?”

我姊有個同學,眼睛不小,不瘦,要不要介紹給你?

怎麼還沒教到女朋友,真叫人擔心

真差勁,怎麼會沒有女朋友?”

要不要娶大陸的,可以幫你介紹喔

唉呀!我的女性友人都結婚了,真不知道還能介紹誰給你

有一個女生不錯,不過眼睛不大,你能接受嗎

 

男人一到三十,如果還單身,大概都會被問到上述類似的話吧!不然就是關心我年事已高的父母,總能搬出獨子應盡責任的那一套,或者以過來人的身份述說者太老生孩子,會很辛苦的養。

 

有些事急不得,飯要吃,車要騎,泳要游。我的戀情都不怎麼長,我發覺最鍾愛的事居然是減肥,大概是從國中開始到現在,一直斷斷續續做著,只是一直沒成功吧了!

 

柔沛第二十一天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