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布落格女孩─蒄比,前一陣子電視上聽到她的歌聲,覺得很舒服,很適合在休息時放空自己來聆聽,總之值得推廌。
  最近的身体很怪,可能感冒了,但又不是那麼嚴重,反正就是精神不濟的症頭,我想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!!
  身邊的人似乎都是我的天使,喜怒哀樂都陪伴著我,加上通財之義,贊助我的旅行,一頓豬腳大餐,突然的一頓火鍋和佳餚,都是十分令人動容。我愛人人,人人愛我。
  
  今天又是沒騎車的日子,昨天看了一部電影,今天則啃了郭台銘的虎與狐。除了運動外,心靈的糧食也要刻刻補足,能聽著蒄比的陽光微笑(Bubbly)真是絕配的享受。
 
  柔沛第二十一天(昨天忘了吃藥)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