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看了練習曲,一部單車青年環島日記,有一段拍攝了男主角在蘇花公路那段,人與車爭道險象環生,所以我思考著環島時是否要避開這一段,但少了這一段路,環島就變得不夠精彩,容我再仔細思量。片中有幾個地方能讓人省思,並不是道德方面的省思,只是能引發我生命歷程的共振,關於回憶這件事,在當下並沒有太大的感觸,雖然有時震憾,但事後回憶起來,感動的份量一定比當下更為足夠。那年我從新竹搭火車回鶯歌,看到一個媽媽push她的孩子在車站裡表演小提琴,這位媽媽很用心的在教育孩子,而這位孩子很幸福,能擁有這樣的母親,表演完後車站內的旅客紛紛拍手鼓掌.......以後我也要讓我的小孩學音樂,一定要學鋼琴!
 
  女主角問:你很喜歡用一隻手彈琴喔! 男主角說:因為另一隻手要牽你! 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不能說的秘密》
 
柔沛第二十三天......
 
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  今天去車行請老板幫我調貨,要兩隻兩款式的輪幅,順便修理前輪不順的問題,原來是上次爆胎我沒裝好,外胎在某一處壓著內胎,調整完後,覺得...時速可以再加五公里吧.....
  最近練車的次數少了,CH姊弟呈現超糜爛的境界,我可不能被感染.....今天上了跑步機了...只跑了一千公尺,心跳爆到168下,看來一次還是不要太操,改天再練跑好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