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星期六又是墮落的一天,因為前一夜的荒唐,導致今天睡過了集合時間,所以沒有參加基隆北海岸,原先計畫早上就隨便騎騎,就算去騎長庚坡也好,下午就去游泳,不過這依然只是說說而已,早上的時間都被電視搖控器都浪費了,而下午被午睡給消耗掉了,哇~這怎麼辦才好,昨天晚上喝了點小酒(只是高梁而已),又吃了一點點食物(只是水餃,炒青菜,蠶豆、瓜子等等),而晚上又要坐皇后號享受BUFFET,沒有消耗任何的脂肪,又吃進那麼多的熱量,看來真的很靡爛,就殺了我,星期日也一定要去羅馬。

 

  昨天頭去撞到電視,今天發現有結痂的現象,原來昨天有流血,而且量還不少,還好沒腦振盪。

皇后號沒有想像的大,應該說是很小,食物還可以,雀巢的冰淇淋味道真是棒極了,不過用餐的情況很恐怖,在狹小的空間跟大家一起取用食物,看起來好像是搶食物吧!懶得在對皇后號敘述,在網路上找了一篇,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他的遊記http://blog.yam.com/peray1/article/10427495(不過晚上的食物跟白天的很不一樣)

 

  睡到一點多,被公司守衛叫醒,因為隔壁工廠發生大火,公司四周都被煙霧籠罩著,有點像塑膠燒焦的味道,十二半他就聞到味道,一點半才叫我起床,我咧~打了通電話,三台打火車約十幾分鐘後趕到( 好像是因為找不到地址),結果是隔壁工廠火燒車,其他沒燒到,應該是用滅火器就滅得掉,而我居然叫了三輛,因為我跟119說是工廠,我想SOP有寫著工廠是三台救火車的程度吧。

 

柔沛第十八天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