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我總像個小孩一樣,有了新入手的大同電鍋,總是在頭幾天擁有極大的熱度,所以今天下班後就直接趕往黃昏市場(其實是在下班前就計畫好了..cc),而早上計畫的游泳,今天就由三隻小豬代我走一番。進到黃昏市場繞了一下,雖然有三家在賣雞肉的,但還是去我常買的那一家,只是習慣而已,沒有特別的原因,買了一隻大雞腿(135元),再買了一瓶米酒(35元),再去中藥店抓了一百元的藥材,回家後就先把雞肉洗乾淨,只加水放雞肉下去煮三分鐘,因為沒有另外的鍋子汆燙,就用這個方法,然後再將雞肉洗過一次,放八分滿的水,加入藥材,在外鍋加入一杯水,蓋上鍋蓋,按下開關,然後等他跳起來,加入一些些的鹽提味,燉雞就完成了....
 
P1120094
 
  今天白豬居然要求星期日要走羅馬公路+金山鵝肉的行程,還問我順不順路,我回答他:順路丫,如果從關西進羅馬公路到羅浮轉北橫到宜蘭到基隆到金山就很順。大概三百多公里吧!
 
  這個假日的行程如下:星期六一大早就要趕去板橋6:00集合 坐火車到基隆 然後從海大騎北海 岸回來 然後騎機車去江子翠 坐捷運到關渡 18:20要坐皇后號船 到21:00跟我姊回到江子翠再騎車回來鶯歌。星期日6:00要出發騎去關西走羅馬公路 回到鶯歌後要去鈺娟家裝電腦的燒錄機。
 
真是充實的假日....現在喝著雞湯中....
 
柔沛第十八天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80.0kg
水量:1250cc  x 1罐
早:一碗海帶頭湯、德國香腸二根、香蕉一根
午:德國香腸三根、 一杯相思牛奶(香蕉皮牛奶)、 一碗海帶頭湯、鼎級鮮奶菁茶
晚:炸臭豆腐一盤、燉雞腿肉一碗、ZERO一瓶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