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自從我要頭髮不要弟弟的事情傳開後,一堆朋友叫我三思而後行,畢竟身為獨子的我可要謹記─古云:不孝有三,無後為大。但我還是勇敢的吞下『柔沛』,到今天為止已經是第十七顆了,還好弟弟沒事,不過毛也沒多長幾根。狗姊今天告訴我一個好消息,就是他已經買到海帶頭,就是前一陣子他從朋友那聽來的偏方,吃海帶頭可以長頭髮。就是那麼巧,昨天才買了一個十人份的大同電鍋,準備在冬令時燉補雞湯,正好可以先用海帶頭來試試今天新入手的神兵利器。(OS.會不會長出來的頭髮會像海帶一樣....像..蛇髮女妖...)
 
  今天沒騎卡打車,因為發現前一陣子買的游泳卷快過期了,今天的行程就是游泳。游泳完後就立刻去頂好買了:小排、老薑、中華豆腐、健康減鈉鹽、德國香腸、冷凍水餃。開始要過我的電鍋生活了。...藥燉雞湯是下一個菜!!
 
柔沛第十七天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海帶頭食譜
一人份2片(尚未食用的需放冰箱)
★將海帶頭用水洗需反覆洗三次。
★再泡在水裡二小時(水需用多一點,因為海帶頭會膨脹)
★將海布頭切小塊(大大方便進食即可),加水、薑下去,不要再加鹽。
P.S.主要是喝湯,老板說海帶頭很Q很好吃(也可以加排骨下去煮)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80.4kg(嚴重的認為是昨天的薑母鴨所害)
水量:1250cc  x 2罐
早:半顆柚子、豆漿紅茶、小芭樂
午:一杯冰卡布(500cc)、小芭樂、烏龍綠
晚:潤餅、海帶頭湯
罪行:往窗外丟一顆巧克力和小包喜餅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