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頭有點暈,看來老天爺還是要繼續懲罰我就是了.....
吃了同事給我的感冒藥,結果整天進入冬眠模式,就好像你從我左邊耳朵說話,一下就就往右邊離去。又有好幾份設計書要出,雖然我只要審核就可以了,但覺得上面所寫的文字都變成外星文,很吃力的看,才知道大概怎麼修改。...orz.....
今天去同事家吃飯,因為有麻油雞,就把包子當成拌手,直接殺去,果然出外的遊子是該多吃點家常菜,不然心都愈來愈野了,好像很久沒回家了,所以這個禮拜一定要回家一趟。吃飯時,又被談起那天醉酒的模樣,在接收的片斷的述敘後,我好像拼出了那天的情況,有點恢復記憶....真是對不起那天受害的好朋友,而A小姐應該是最慘的一位,下次見面一定要好好地致歉。
 
柔沛第八顆.....還是沒有變化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