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妙!今天早上被凍醒,今天果然一整天都暈暈沉沉的,怎麼會這樣慘!在生日的這一天居然有感冒的前兆,難道是虧心事做多了...只喝了兩杯酒就被老天給懲罰了,看來下次只能攜帶香檳去ktv了...(聽說香檳是不含酒精的)
原本想約人去看電影的,但是以目前的處境大概只能獲得一張好人卡,所以繞了一大圈似是而非的問題 ,最後還是放棄,...計畫趕不上變化。為了不想在滿三十二歲的日子徒留遺憾,就找泰安去吃薑母鴨(但是...這樣以後反而會覺得遺憾..呵),反正有吃到東西就好了。
怪怪~身邊一大堆的狗頭軍師...有人教我要主動點,有人教我要耍心機.....可是我只想按自己的步驟,踏出最完美的步伐,畢竟自己一生最美麗的舞蹈,一定是由自己親自演出 ,我的生命、我的感情亦是如此。
 
吃掉一排柔沛了(七顆),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