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三天就是破蛋日了,怎麼有點愁悵的感覺,我想是一事無成吧!而自己的個性總是對不感興趣的事無法積極,但對感興趣的事卻打死不退,一定要做到一個程度才行。
十月似乎是養豬日,只要是假日或假日前夕就會多出一個飯局,老實說心情並沒有多大的苦悶,但狂吃卻讓自己輕鬆多了。想到今天白豬說出了他自己的惡魔計劃,其實要成功並不是那麼難,主要是要找到一個目標,永敢地衝下去,一定能成功的。可是我擔心,我是十公斤的減肥達人,可是白豬並不是,但還是衷心的希望他能達到自己的目標,只不要像我一樣每天都在脂肪海內浮游。
今天的鳳梨很酸,每個都在改變...我也漸漸變得不耐酸了.....老了嗎?
柔沛第四天,還是在掉頭髮.....跟股票一樣..今天跌了二百點...心情好down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