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依舊騎去長庚,因為要去退費,退完費看到收據才確定柔沛的藥費為1848,也就是說一天的藥費為66元,差不多是一個排骨便當的錢,為了這個毛事,居然花的代價是如此大,而且搞不好會有不舉的可能,身為獨子的我可要好好著磨一番。真是不曉得未來的另一半是要選房事還是要選毛事.....不過好像也不用顧慮太多,畢竟那是2%的人要煩惱的,因為我確信我是屬於那98%的。
 
離開長庚坡後往新莊出發,因為被白豬拉去吃阿福的水煎包,可惜阿福不在,所以趁老板不在,偷了兩顆水煎包吃,可是那個白豬好像很怕胖似的,在我喝下大杯加厚烏龍綠後,又克了兩個水煎包,而白豬只默默喝了幾口白開水。我思考著.....他拉我來吃水煎包,自己又不吃,是不是在進行什麼惡魔養豬計畫,如果我變胖了,而白豬沒增肥,兩個一比較,就會覺得白豬變瘦....看來我下次要提防一下。後來他又陪我回鶯歌,自己再繞回新莊....感覺...真的有什麼惡魔計畫.....orz.....
 
柔沛第三天....應該沒有副作用...沒變聲..乳房沒變大..親愛的弟弟還是如往日般閃耀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