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接受Cindy老師的教導到現在,授課時數已達12小時,明天剩2小時的meeting就完成了11月份的

課程,目前的進度大概完成了KK音標+自然發音,差不多是看到音標就能唸出單字了。

經過Cindy老師的再次診斷,文法還記得一些,沒全部忘掉,這一部份倒不是什麼問題,

因為哇丫有過人的理解力加上是一個未飽和的強力吸水海棉,所以老師講什麼,一點就通。

只是在聽力和口語存在很嚴重的問題,因為小時候沒學好發音,亂背單字的發音,所以

拚得出來,但唸出來別人不知道我在唸哪一個字,同樣的,別人唸的不是我自以為是的發音,

所以別人唸啥我也聽不懂。(......為什麼以前沒有奇摩字典,不然我也不會偏差那麼多)

Cindy叫我要把以前學的都忘掉,重新開始.....orz..

為了加速學習的成效,上網找了這個網址http://www.happyforum.org/happy/index.php

我想要把口語和聽力練好,一定要找人說話,

所以今天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去參加他們辦的例會,結果發現....

他們說的英語我居然能聽懂七~八成,不過我開口說英文的次數可以用十個手指數完......

所以要加油點,下次多說幾句話,Cindy老師就靠你鞭策了....

ps....1.遇到好多個美女,讚喔~

     2.我會拚自己的名字了  S-t-a-n-l-e-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d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